close

別離...



曲末寅時...,
我知道她累了,四下寧靜...,
娃娃姐姐 Makaria應該熟睡了吧...,
(望著她已熟睡的面孔,心情仍悄悄傳達給睡夢中的她...)

  對妳,
  我從畏懼到迷戀...
  先前在妳面前打包一晚的行李...
  因為,
  明天一早...
  得回家了...
  有朝一日回來時,
  妳還會在嗎...?
 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...?
  那時的妳還會記得我嗎...?

 

娃娃 Makaria依然靜靜的背對著我...,
或許...她已經熟睡了...是嗎...
那晚安吧...

 


 

闔眼間 Makaria的思念,
卻絲絲傳入了我的夢海中:

<我仍在...>
  <我沒睡著...,>
  <這段其間...>
  <就如姐妹們所言...>
  <你很好...,>
  <雖然...>
  <我總是兇巴巴的...,>
  <但我...>
  <很開心...,>
  <晚一點你離開後...,>
  <我也得回去了...~>
  <白天的你...>
  <我知道...>
  <正努力追求一個機會與夢想...,>
  <姐姐Makarai祝福您...>
  <…一定要努力實現喔...>

    

一張模糊的畫面...,
逐漸清晰並烙印在我那短暫的夢境裡,
這是她已經接受我心意的回覆嗎?
我想...,
我會將她深埋在內心深處吧...


 

亦日,曲終。
寂靜的小屋...,人去樓空,
思念中等待著下一個相遇的那一天...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