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貼其實是我家娃娃姐姐第2集專貼喔~


 

      至於第1集專貼其實也發了近百樓的幻想創作,但很可惜的是,那時是發在「金三完美論壇-綜合討論區」那邊,結果在當時管理冷作為下,被大群廣告給灌毀了...。所以追求完美的我,最後忍痛自行移除該貼...
      雖然,刪除前我進行的與我有關的文字與圖片的備份,但是即使再次予以重現,也會是零散瑣碎的,因此,就讓她留在我的硬碟與回憶中吧...。不過,還是大致解釋一下第1集的主要劇情過程,這樣本貼才能看得懂喔~

主要大意如下:
我只有一個娃娃(真的啦...),取名 Aphrodite,我的房間似乎發生變化,有時 Aphrodite不見了...,有時卻是陌生娃娃出現在我房裡...,直到後來 Aphrodite跟我解釋了一切...
原來娃娃姐姐是個靈體,而來自奧林匹斯的 Aphrodite被封印其中...,但終究突破了這束縛,故而此靈體反而成為眾女神與凡間溝通的形體...,然而解釋完這一切,Aphrodite也就回去了,只剩下我對她無盡的思念...

(第1集就是掰到此...) 唉...,以下是當時殘存的舊資料...

     


 

所幸,當時的圖片大都還殘留著(但文字描述已不可考...),所以我也會陸陸續續將那些舊資料轉貼到本部落格的『The Subject Knowing (會心貼區)』與『The Subject Recovery (彙集貼區)』的系列專欄裡,還在持續補回中,所以記得關注喔~

 


 

過去,娃娃姐姐最常以 Aphrodite 或 Artemis 形態出現,因此留下的倩影記錄最多,當時甚至予還幫她設計了簽名LOGO以作區隔呢...
(Aphrodite的設計過程~)

 

(Artemis的設計過程~)
  


 

那就先再各選2張我較喜歡的照片搭配簽名LOGO後的成品(爾後公開的圖片大都以此形式展現喔),分享一下吧(是 Aphrodite 與 Artemis 的喔)~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