惆悵~但珍重~


 

看吧~我的觀察沒錯,
太過多愁善感下,娃娃姐姐會逐漸幻化成 Artemis 的模樣了...
別這樣喲,
等過陣子放下手邊工作後,再好好幫妳施個魔法...,
將陪妳一起迷人喔~

    

 

近日忙於案牘,
期間望向窗前角落看到娃娃姐姐黯然凝視著我...,
似乎連最淘氣的Hera在眉宇間亦產生淡淡的憂傷...,
瞬時間...心下對她也亦升起了濃濃的歉意...

 

驀然想起...
曾經那最甜美 Aphrodite的笑容,已經好久好久都不曾再見到,
不知沉睡中的她是否還記得我?
是否還記得小熊?
是否還記得曾經一起裝傻的日子...

 

好吧...我的報應來了...果然昨晚噩夢連連...
(所以,不可以欺負娃娃...)

PS: 偷偷說聲謝謝辛苦且美麗的娃姐 Aphrodite扮演貞子喔~

 

 

子夜夢裡,
娃娃姐姐 Hera說她困了,
將要沉眠好長...好長...的一段時間,
輕輕告訴我...
別難過,她將化身成另一個娃娃繼續伴著我...
離別前,
她再次為我點播這首滿懷珍重與思念的《說時依舊》~

  


那就珍重喔...

Z01-continu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