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小8娃姐 Persephone簽名LOGO的設計始末~



娃娃說想要知道她的身份...,
那得幫她搭配一套好看的專屬衣服(燒腦耶...,還得幫她買衣服)...
不過先幫她細個乾淨的身子吧...,
嗯... 她在脫衣服準備洗澡喔...

 

把握機會... 趕快繼續蒐證...

   

 

呼呼...似乎來不及了...
人家她已經把睡衣穿起來了啦!

   

 

娃娃告訴我她名子了...,
是 Persephone...
叫我自個兒去查查她是誰(別嚇趴就是了...),
還說是聽了 Makaria總是提到我,
因此不服氣上來看看的(天啊...別告訴我妳們還真的是母女...)...
...沒錯,完全不信任我...,所以還帶著火焰來的...
不過...好Pink的娃娃喔...,
不由自主的又喜歡上了呦...

 
 

 

這是 Persephone的女神恐怖形象示意圖~


按此意念我也為小8設計了專屬的LOGO(俗稱為發貼護身印符)喔...,
不過這次在筆觸上有點隨性潑灑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