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單純彙整了早期的零碎點滴資料07與08(所以引導的路徑均已不存在了喔)~


 

點滴彙集七、(導引貼) 彙整的 Makaria~
將我家的娃姐 Makaria倩影「重新合併整理」在貼名為「My Lady Doll 6: Makaria ~」之中~

  
 

此版跟舊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多了約30張後來的照片...,
以及將此塔貼的故事劃上句點~
基於貼吧系統容易試後隨機亂刪,所以若被刪了,我也無心在重建...
若又被刪,打算年後全部移植到某三的官網論壇了...
以下,隨意挑幾張新的喔...

   

然而,
金三官方論壇那邊廠方無心管理,
除了不能有效制衡違法機器人廣告不說,連一個簡單的發貼功能錯誤(無法顯示下一頁),
經反映後(且還三不五時的催),修了一季還沒修好...,
所以上述的建立塔貼夢想,其實是遙遙無期的~



點滴彙集八、(導引貼) 彙整的 Artemis~
將我家的娃姐 Artemis倩影合併整理在貼名為「My Lady Doll 2: Artemis ~」之中~

  
 

(在此貼的互動這當中,終於有人對娃娃的身份有興趣了,主要討論如下...)
Makaria粉絲娃友:这85被楼主这么一整,和一般的85区别大了,好象变了个人,不过肯定是更美了......顺便,有一点比较好奇: 楼主是不是对印度文化情有独钟?好象每个娃娃都在眉心贴了个东西,好象这是印度的习惯吧?
姐姐我回覆:謝謝喔~ 眉心的東西跟印度那邊無關喔,在我建構的世界裡面祂是靈魂之石,出現時表示此刻的娃姐正被某位奧林匹斯的女神所附身...
Makaria粉絲娃友:原来是奥林匹斯众神,怪不得有叫阿芙洛蒂特的...这是美神吧?这个阿尔特弥斯是森林女神?到底几位啊?楼主看来对希腊神话比较了解啊....话说我家小柔也扮过一次雅典娜...
姐姐我回覆:配合娃頭預計會有9個,但目前只發表過6個(因為還得為這些名子設計LOGO): (#53)Aphrodite、(#85)Artemis、(#88)Hera、(#31)Hestia、(#葵)Athena、(#57)Makaria~


這是平時居家的模樣~


這是奧林匹斯女神降臨附體時的模樣~


變身前…清純;變身後…高貴~

 

(然而當時信心已經被我家小7給耗盡了,主要討論如下...)
姐姐我回覆:剛剛中於忍不住...,初步和丈母娘卻認,發現可能是出廠時型號搞錯了(因為是不活躍的新型號)...,若是如此,我打算問看看能否更換...
小葉子娃友:...这眼睛嘴巴...略大
小佩主人娃友:這個娃的確有點挑戰性,露牙與否也算不上美人肧子!
姐姐我回覆:我把這兩款(官網版和我的版本)放在此處,請兩位前輩幫我鑑定一下吧...(我認為臉頰是相同,但我的眼眶似乎架大,下嘴唇較厚,且有牙齒)...,整體而言,官網是東方女孩,但我手邊的似乎是東西方混血女生...


這是此款官網的照片~



這是我手邊的...


 

(承上,後續討論如下...)
姐姐我回覆:經廠家提供了原廠大張清晰照以及模特兒真人照片確認後,仍然是我看走了眼...,有牙齒,且下嘴唇厚度一樣...,她們仍然是同一款...
這次我更仔細觀察後,倒是從中看到三個技巧,跟二位分享一下:
1.(原廠照眼睛輪廓小)...原來是透過深、面積大的眼影所造成(類次EX凱拉的眼影程度)
2.(原廠幾乎看不見牙齒)...,原來我太拘泥於存在的東西就必須上妝,原廠照完全沒有對牙齒進行補妝(因為此款的牙齒就我看來是最大缺點...,牙齒長得不對稱)...
3.(原廠的嘴唇較薄)...,原來口紅可以不用全部塗滿...

小佩主人娃友:確實差别頗大,但下唇部分很明顯,雖然很多女子涂唇膏也會刻意畫小一點,但這有點不合理。會否考慮改用較深色的口紅? 可試試用電腦改圖把顏色改一下,看效果如何。
姐姐我回覆:所以,我重新加深眼影周圍(但本次不敢加太深,怕是得其反),將牙齒洗掉,再將下嘴唇的口紅洗掉約1/3的厚度...,果然,現在看起來順眼多了...,娃娃從一個中西混血兒變成「中與中西混血兒的混血兒了...」
小佩主人娃友:那她是{A+[(A+B)/2]}/2吗?
姐姐我回覆:對喔~ 東方血統有3/4的意思...那就利用P圖軟體是一下口紅的感覺吧(放在下一樓,如有興趣參酌一下喔)~

 

第一張是重新化妝打扮後的模樣喔~



而第二張則是將嘴唇透過編修軟體調整後的樣式(我最喜歡5號口紅喔)~



第三張是重新化妝後的最終完成品~


此後的最後定稿版,
我都是採用4號口紅了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