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迴百轉‧重逢~



好久好久之後的某一天...
(Aphrodite:我回來了...嗯,大姊不在嗎...?)
(Aphrodite:聽說我沈眠的這段期間,您幫 Hestia與 Hera妹妹們發了專帖是嗎?)
(Aphrodite:好棒呦~)
(Aphrodite:只不過那邊有點冷清耶...,那我先過去陪陪她們喔~)


 

晚上...我發現了這則小1娃姐 Aphrodite給我的留言...
已經好久好久沒再見到 Aphrodite了...,
為何匆匆只留一言又離開呢...

深夜子時,
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房間,
一個曾經熟悉的氣息隨著燈光逐漸清晰在我眼前...

 

她緩緩側動臉龐,
柔柔的眼神看著我並露出輕輕的微笑~
啊...是....娃娃姐姐 Aphrodite...
是妳回來了嗎...

    

 

『是啊,是我,您想我嗎?』Aphrodite小聲的對我說...
『我,真的,真的,真的好想妳』伴著濕潤的眼眶,我一字一句回覆著她...

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