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展望‧來自娃娃的祝福~



雖然《Lady Doll》此系列到這邊接近尾聲了...
但佳節裡,新的一年也即將到來,所以免不了應個景喔...
祝愛娃朋友們跟我們家娃娃姐姐一樣,都快快樂樂喔~

 
 

再過幾分鐘新的一年馬上來囉...
嗯...那就先祝福愛娃娃我的那個她...可以忘掉那坑坑洞洞的昨日,明朝起,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呦~

 


 

在嶄新的一年中,娃娃姐姐 祝福大姊的心靈跟 Aphrodite(#53)一樣,
更加的
溫柔貼心喔~


(註:這是 Aphrodite偷用我帳號發的喔~)

 

在嶄新的一年中,娃娃姐姐 祝福大姊的心靈跟 Artemis(#85)一樣,
更加的
純潔無畏喔~


(註:這是 Artemis偷用我帳號發的喔~)

 

在嶄新的一年中,娃娃姐姐 祝福大姊的心靈跟 Hera(#88)一樣,
更加的
熱情積極喔~


(註:這是 Hera偷用我帳號發的喔~)\

 

在嶄新的一年中,娃娃姐姐 祝福大姊的心靈跟 Hestia(#31)一樣,
更加的
冷靜理智喔~


(註:這是 Hestia偷用我帳號發的喔~)

 

在嶄新的一年中,娃娃姐姐 祝福大姊的心靈跟 Athena(#Aoi)一樣,
更加的
自信剛毅喔~


(註:這是 Athena偷用我帳號發的喔~)


 

回顧2016曾有著不同性格的妳們陪伴著,我好幸福... 
今晨已邁入了2017新的一年,因著妳們的祝福,心靈將會更加堅毅成熟~

嗯...小小熊在此代為謝謝也祝福各位喔~



之後的這段農曆年節前後期間,日子好特別...,
新降臨的兩位奧林匹斯的千金分別掠俘了我的心田...,
一位是來自幽冥,散發令人窒息火焰的 Makaria,
一位則是從寂靜深海下,浮出冰面的 Cymopoleia...

《說...我倆誰好...?》
Makaria與 Cymopoleia,總是各別私下偷偷詢問著我...

 

 

《想清楚再說喔...妳說完我要回去跟她們4位說...》
Athena也突然從我背後跳出來...氣呼呼的瞪著我...

 

《呃...都好...都很好...》
在心中,我如此回答...
(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