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娃娃都會佔據我們的床...



嗯~
因為 Athena讓我迷戀的是那個笑容,
充滿著自信與堅毅...,
所以正義、戰神...甚麼的,
我也就不是那麼在意了喔...

  
 

今晚,
也是抱著 Athena看了兩集舊的網路視頻喔,
有笑有淚,但也有尷尬的...
慢慢的小5姐姐跟我也越來越熟悉,契合了...

     
 

然而,果然...,
就在我洗完澡出來後發現...
Athena竟然也學會了... 「佔」... 「據」... 「我」... 「的」... 「床」... 
所以, 娃娃還是不能太寵的喔...
唉...,我今晚該躺哪個方位呢...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