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夢...好可怕喔...



我想是「過年開工」症候群吧...,所以昨晚做了恐怖的惡夢...
但這樓的畫面見多了...不怕...,怕的是下一樓的...

 
 

恐怖的是...六個娃娃...突然聯合出現伸出手來跟我討要紅包...

     
今天暫時先這樣喔,雖然還有三個型號,但沒時間給她們化妝,所以尚不敢出來見人...


 

終於可以補上小7姐姐了~
距離夢幻組合...,就差一位了...

 
有娃友問我『我梦见其他两个娃娃问我索命这么办?』
其實說真的,
若您親手毀了她們...,有朝一日夢到是不會害怕的(畢竟心理清楚是個娃娃),
但會不會難過...得看您對她們寄託的情感有多深...

繼續補上小8喔~
終於把之前這個缺口給補齊了...

 
{23_8、25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