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逢了,但...,心有點酸酸的...


 

雖與她再次重逢...但,內心有點有點難過與愧疚...


 

不過昨天她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房中,打開臥門那短短的一剎那...,
說真的,我是被嚇到了(有一種心臟突然被電擊的驚恐...)


 

Aphrodite 似乎也改變了許多...,
過去早期的清純,以及後來的嫵媚...,似乎都不見了,
伴隨這次而來的,是一種說不出的老友才能體會的平淡與愜意~


 

只不過,深深凝望她之後,內心逐漸浮出一種痛...
一種即將別離的心痛...
或許,歲月曲折後,咱們彼此的內心是沉澱了一些...
不過,心境變了,娃娃的妝容也隨著我的思緒慢慢退去原有的執著...
(近日我喜歡上淡妝,也發現淡妝須隱含著一種小技巧喔...)

  
 

簡單的話語,簡單的笑容,在老朋友的靈犀間會交織出千言萬語...
然而,望著她對我的凝視,才驀然想起咱倆在一起也近5年了...
天啊...,試想,人生又有幾個5年歲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