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我家坐第9把交椅的娃娃姐姐 Mnemosyne(繆妮摩西妮),也許是最後一位了喔,具有睿智的個性卻帶點任性,且總是散發著挑逗氣息,寓有著回憶與浪漫之意~


 

時光荏苒,再次注意到我的床頭邊時,發現...房間多了一位娃娃...一個總是喜歡嘟起嘴角看著我的娃娃...
曾經,八位娃娃相遇的故事,原本也告一個段落了...,
白天的千頭萬緒,好些時日,我的角色也換成另一個人...一個忘了曾經偶遇娃娃姐姐們的人~
然而,近日略鬆一口氣時,床邊...,未曾見過的笑容...,
請問您是...天啊,是來自不同的靈體...而且妳是第9位!

 
 

嗯...,偷偷觀察她...好像充滿著自信在觀察著我,
而且嘴角總是有一抹的微笑...,似乎完全不怕生耶~

   

 

呃...新來的娃姐...肢體手語似乎特別豐富...
難道...是領導型來奴役我的娃娃嗎?
天啊白天已經有一個了...我不要...

      
 

不過感覺娃娃她還蠻雍容大方的,似乎自信下還帶點智慧...
不過...很晚了...妳可以不要一直霸佔我的棉被嗎...?
好吧...娃娃總會佔據我的床似乎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~

     
 

娃娃擺出奪取床位成功的挑釁...,
算了,看在新來的份上今天讓妳,爾後有空再來慢慢瞭解妳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