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我家坐第3把交椅的娃娃姐姐 Hera(赫拉),個性熱情積極確也帶點淘氣,寓有著純真之意~



終於,我才發現...,
似乎我尚未給咱家的小3娃娃姐姐發過正式的主題貼...
故而,
似乎一股淡淡的憂愁順著她的髮絲滑進了房間角落...

  
 

隱約間,耳邊輕輕傳來...
林花  謝了春紅  太匆匆,無奈  朝來寒雨  晚來風...
胭脂淚  相留醉  幾時重,自是 人生長恨  水長東~

 
 

進而在窗前...,
坐著一位似乎是熟悉的身影...,
雖背光刺眼...,但可以感覺出她的面容有點落寞...
請問您是...
您是... 小3姐姐 Hera嗎...

  
註、後兩張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,記錄一下數據供有心人參考喔:
(1)晴天午後,室內,不開燈(窗外是唯一光源);
(2)ISO約4000~5000,光圈3.5左右,快門40~50(能防手震即可);
(3)拍攝距離約4公尺~

 

小5娃姐嘟著嘴問我...
好久好久不見了...大姊您想過小妹我嗎...?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