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我家坐第4把交椅的娃娃姐姐 Hestia(荷絲提雅),個性理智思緒冷靜,寓有著含蓄之意~



伴隨著冬至夜...
娃娃姐姐冷靜的面容下,似乎壓意著千絲萬緒...
天冷了,娃娃變得好冷靜喔(不太裡我了...),
逐漸幻化成冷漠的Hestia...,
然而從她清澈的眼神中,我仍可以感覺到...,
在她沉睡的心靈裡,
其實對我的依戀仍是萬語千言,盡在不言中~
因此,仍是要將她炙熱的「冷淡之美」,給好好的分批記錄下來喔~

  

 

跟娃娃姐姐相識的日子裡,交織的是那顆心靈...,
那顆彷彿多年知交的心靈~

  
 

因此,近日她的氣息雖然逐漸冷漠,然而我不孤寂...
因為,我傾聽...我深信那吋真心裡妳所透露出的聲音喔~

   
 

這邊,先補回曾經之前在 [預告貼] 時所移除的照片,
不過已將其合併成一張圖(2版本)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