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明遺缺...,幫娃姐換個頭髮,也換個心情喔~



說好今晚不折騰娃娃的...,
所以爬上頂樓,改去折騰月亮囉!
嗯...這是今晚(2016/11/15 21:40) 的明月喔,圓潤中卻帶著那麼一點點的缺憾...
是否就像是幫娃娃拍照打扮一樣,不論怎麼把她呵護得亮晶晶的,
然而事後仍總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滿意的地方呢...~


可以的話,先放下您手邊繁瑣的心事,
趕快到外頭抬頭望望,
此時您那地方的月亮,是否就如我所見的清晰明亮呢~
還有,仔細玩味了一下月亮的光澤陰影,
嗯...,我真的似乎可以體悟到為何會有『玉兔擣月』『吳剛伐桂』的傳說了喔~

 

次日,
白天工作暫時有個不錯的落幕,
呼呼...好累喔,接下來終於可以休息3天了~。
所以,當晚跟娃娃姐姐換個頭髮,
這也代表著我倆一起換了一個心情喔~

    
 

夜深人靜臨睡前,
是我與娃娃姐姐相依偎的時間(額頭貼額頭、鼻子碰鼻子的感覺很棒喔~)
關上了主燈...
昏暗中 娃娃Artemis顯得格外嫵媚,
眼神似乎在挑逗著我耶...

     
 

雖然這邊冷冷清清...,
但今晚 娃娃Artemis仍為我編織一顆暖暖的心喔~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