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我們家小3娃姐 Hera簽名LOGO的設計始末~


 

有點混沌的室內周遭...似乎正逐漸趨向於一種捉模不透的秩序...
呵呵...,自從我的房間進入戰國混亂時期後...,
小5 Athena、
小6 Makaria、
小7Cymopoleia、
小8 Persephone...,

我似乎好久好久沒再見過前面幾位娃姐了,
所以Hera姐姐剛來時的畫面我也已經逐漸模糊...
(內心本能產升恐懼: 糟糕...,可能死定了...)

 
 

果然沒錯...,
Hera正生氣的「又」佔據我的床中...,
唉...今晚我的容身之處在哪...

  
 

其實...,
的確喔,我內心多多少少回避著Hera...,
因為過去一直覺得她太像妹妹了...,
不過事隔半年再次相遇後...,
發現 Hera成熟好多,
由其是氣呼呼受委屈的表情還蠻讓人心動啊...


 

這讓我回憶起...,
Hera是第3位出現在我房間的娃娃姐姐~
記得那時,亦透過 Hera的女神形象示意圖,也為她設計了專屬的LOGO(俗稱為發貼護身印符)喔~


 

那就展示一下創作過程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