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小5娃姐 Athena簽名LOGO的設計始末~



娃姐Athena給我的感覺就是隨和...
(雖然她老是在我耳邊自詡標榜著自信與堅毅...呃)
但是她可是咱家第一位可以隨性穿著居家服...
大方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娃娃姐姐喔~


 

只不過...,
我更喜歡穿著絲質睡衣時...美美的她喔...

 
 

嗯~ 雖然還得大幅度整理,
也雖然 Athena是來自娃娃屋...
但就好好利用近幾日...,
撥空也幫她規劃出專屬的塔貼吧...
首先...,沒錯!
臉部先重新上個妝...,
嗯...閃閃亮亮了呦~

 

 

其實我認為化妝、PS圖都是技巧,可以善加混合運用的,
這樣只會讓自己心愛的娃娃呈現出更美的一面喔!
所以,我試著如下:
(第1張是化妝後的原圖)

 

(第2張是化妝後再PS的喔)

 

然後呢?
當然也需順便說明一下透過 Athena的女戰神形象示意圖...

 

設計出 Athena專屬LOGO(俗稱為發貼護身印符),其創作過程如下喔~

 
 

夜晚,
抱著 Athena一起看了一部歷史電影...,
還蠻震撼感人的...
事後,突然覺得 Athena特別迷人...,
因此雖然很晚了,
還是抱起了她,拍了好幾張...
嗯...,
那就分享一下夜晚特別成熟迷人的小5姐姐喔~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