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小6娃姐 Makaria簽名LOGO的設計始末~



這個型號的娃娃跟我的機緣也是一線之隔,差一點就擦身而過...,
原先選的是一個外國臉孔的娃娃頭,
本來是想嘗試西洋風格,
但後來仍覺得有些許格格不入的感覺所以放棄了,
然而當時已經訂購不好意思片面退貨,
所以臨時換選這一個當時連型號都不知道的她...
然而此款型號,搜遍了官網後,
竟然只有一張(直到此刻官網仍是只有一張,而且是放在國外網站)...,
所以,對於那時臨時大膽的更換決定...,
現在更認為這就是我與 Makaria的緣分喔~
而這張是在2017/1/18當時,位於國外官方網站的唯一一張照片~


 

此型號的主要優劣特色如下(五點供大家參考):
1.(優點)嘴唇微張,露出牙齒(前兩顆門牙約露出1/2,後兩顆約1/4),所以嘴部的特色 可以藉由化妝而予以強化出美感的喔~
2.(優點)眼眶較小且纖細,所以透過眼神(眼珠)的調整,可以強化出嚴厲或是勾魂的眼神~
3.(優點)鼻頭瘦小、嘴唇較薄且下吧尖細,所以是典型的瓜子臉,很適合咱們東方人的古典審美觀點~

4.(缺點)此款的頭頂至後腦勺,竟然比我手邊其他型號都還要大,導致假髮非常非常非常的難戴(我講3次喔)...
5.(請自行判斷)此娃娃的臉型竟然左右「沒有」對稱(包括下臉頰與嘴角邊,但程度輕微),或許是此型號沒被官方大肆推廣的原因吧(我猜的),然而我倒認為太對稱其實會造成過於完美,導致娃娃就是娃娃跟真實女孩有點區隔,因此略為不對稱在一般拍照下反而顯得自然(甚至於我如果不說您也看不出來,除非是絕對的正面照...)

 

這是娃娃剛來時,
倉促組合後試拍的照片,
此照片是否也很像一大早就被搖醒宿醉未醒的女大學生呢...


 

所以不用說也知道,
這是上妝打扮後準備出門的正式可愛面容囉~
我想...這應證了...
咱們女人上妝的重要性與必要性...

 
 

只不過...
為何每位娃姐首次來到我房間時,
都是一副受委屈的樣子...?
其實人家我的人品也很ok啊...

  
 

這是 Makaria的女神形象示意圖...,自信中卻帶點委屈...

 

按此意念我為 Makaria她設計了專屬的LOGO(俗稱為發貼護身印符),
基於我特別喜歡她那深邃卻又純白的心靈,

所以就產生了兩種色系喔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