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小7娃姐 Cymopoleia簽名LOGO的設計始末~



當初,
見到官網少之又少的照片(沒錯正面就只有底下這2張),
覺得別有另一種東方女孩的韻味,
因此在相信自己的眼光下,
預計想讓她也成為家中未來奧林匹斯女神的一個成員~

 
 

不過當時商家出貨前提供的確認照片,
確實讓我心頭略為一冷...,
只不過想到經重新補妝打扮後,
應該就可以跟官網一樣,
因此也沒有太在意...


 

年前收到後我沈浸於 Makaria的魅力中...
(看到這邊,如果不知道 Makaria是誰...表示你是新來的...先去翻翻舊貼喔),
所以直到年後快開學了才著手試著打扮此款型號...
當然,
我使用過往化妝的技巧、步驟、顏料...,
結果發現「怎麼一點都不像」,
官網明明是東方女孩(眼睛輪廓較小、牙齒沒外露、下嘴唇較薄),
但我的竟變成中西混血女孩(眼睛輪廓較大、牙齒外露、下嘴唇較厚)...,
頓時,內心涼到谷底...


 

當時我合理懷疑,
沒錯,此為新款,廠商給弄錯型號了...
為此,寄發原廠圖與我的拍照圖先詢問廠家店家,
第一時間廠家領導也認為可能是型號有誤,
若真有誤可以退還更換~

(其實溝通中金三Lady還真是有耐心跟我對話,完全沒有認為我是在找他們麻煩,這種事後服務態度真值得按讚,不像EX客服差勁透了...),
但她說得緩個時間給她再回頭仔細確認一下生產流程就是了...
而接下來這段期間,
我試著透過改變髮型與拍照角度來看看(如下),
是否對我而言會有更好的感覺(因為身為東方人的我,真的不太習慣西洋人的面容...),
但總是不滿意...甚至,
已打算問看看貼吧那邊的某位[千年僵尸]要不要試試西洋面容的娃娃,
所以當時已打算轉送給別人了...
試著再次補妝後發現,
其實此階段的娃娃也不難看,還好,只是:

(1)一來沒有給我驚艷的感覺,
(2)二來與預期不符(跟官網有差,更何況本來我對化妝是略有信心的,但在此刻信心已在瓦解中...);
(3)三來是我心目中的美女是傾向東方人面孔的。

不過我倒是發現,
此頭部型號比例相對小,所以適合165纖瘦體型(或更小體型),
而且頭顱設計也不大,假髮很容易戴上(跟 Makaria完全相反),

所以算是少數中的優點喔~

  
 

數天後,
有消息了...,但卻是壞消息,
頭家回傳了解析度較高的照片與參考圖(如下),
詳細跟我解說的確為同款,

原廠照其實也有牙齒、也是濃厚的下唇只是被陰影遮蔽,所以看不清,
因此問題真的出在化妝上(其實官網的原圖解析度太低,造成我當是的視覺誤判也是主因之一),

所以這下我該怎麼辦...?

 
 

終於,
我靜下心來仔細比對與檢討後,體會出
「3+2個」可以變化的心得︰
1.原廠似乎是因為眼影較深,進而造成眼睛輪廓較小的視覺觀感...
2.原廠沒有特別強調出牙齒,但我卻執意牙齒存在所以就得須塗白...
3.原廠下嘴唇的口紅沒有塗滿,但我卻執意嘴唇有多濃就塗多濃...
4.以及期間,兩位貼吧娃友也建議我口紅該換深一點的顏色...
5.最後,我嘗試再將眉毛打淡且打細...

而就這樣,
看著娃娃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美,內心還是蠻激動的喔...

  

 

終於,
一個絕對滿意的娃娃出現下我眼前,
故而也正式為她命名為  Cymopoleia,配合該女神形象示意圖,按此意念我為她設計了專屬的LOGO囉~

  
 

故而,
在LOGO的保護下,
我家的小7...Cymopoleia...,她終於願意正式登場囉,
感覺怎麼樣?還不錯呦~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