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姐姐的神秘封印圖騰~



每位娃娃姐姐都有自己專屬的神秘封印圖騰,其實就是我為她設計的專屬LOGO(俗稱為發貼護身印符啦),
從小1到小8每人都有喔...


小1娃姐 Aphrodite
 

由於...Aphrodite比較特殊喔,因為她與我相處最久,因此前後總共為她創了兩版LOGO,主要是因為後來覺
得第一版LOGO的創意過於簡單,無法與後來的那些LOGO相匹配...

小2娃姐 Artemis


 

小3娃姐 Hera


 

小4娃姐 Hestia


 

小5娃姐 Athena


 

小6娃姐 Makaria

  

可能是我對 Makaria鍾愛一些,也或許只是單純想表達她有著光/暗兩面吧,
所以...她的LOGO因此有了兩種顏色版本喔!

 

小7娃姐 Cymopoleia


 

小8娃姐 Persephone


 


 

然而,在一個曾經偶然的國度裡,匆匆一撇Chelsea,
宛如桃花,似顰似笑...; 轉眼事過境遷音信杳然,
如今桃花雖然依舊,但人面已不知何處...
喟然之餘,一個思念的圖印在我筆觸下逐漸浮現...


 

最後,轉貼一張不是我設計但卻是本小圈圈重要的代號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