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快暈了,但晚上卻閒著無聊,那舊招集一下娃娃進行閱兵吧...



娃娃姐姐...挺胸坐好...,向右看齊喔~
本宮今晚要閱兵...


(就這樣...沒了喔,單純只試想試試在首頁那邊,這樣的效果看起來壯不壯觀...)


咦~ 我突然發現到...,我漏列一位特殊娃娃姐姐耶...
補上喔(順便補上綜合的)~
而左手邊的這位娃娃有如聖鬥士裡的「黃金聖鬥士-處女座沙加」...,
被稱為『最接近神的娃娃』...因
為一但她張開眼睛...,就要出大事了...

註1:發貼當時重要註:其實發此貼的潛在意義是在慶祝(宣告)當時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建立這8+2娃娃專貼的網路論壇平台,不用擔心百度的度嬸亂刪,可以按自己的意志建塔,只不過該處目前仍在架設階段(廠家效率太慢了...,還有很多bug未處理...),所以暫沒有寫出更詳細的說明...
註2:然而...事隔一季後重要註:一季是3個月,但經過4個多月(前2個月三不五時就提醒),至今廠家bug未處理,難得可以把我的熱情跟耐心磨滅,比度娘還厲害...,好厲害的廠家~
註3:總算直到近日(經過了近半年...),似乎金三增聘新的專職網管了,期望未來這邊能一切順暢...
註4:好敷衍的金三網管...,我放棄了與他們合作的念想了...,且又事過17個月後(今日2019年2月初)證明,幸好我當時放棄了!

 

不過喔,我也很想湊齊12個製作出娃娃版的黃金聖鬥士喔~



第一張圖是透過美工後製而成的,原圖如第二張~



但進行後製前,須要像第三張這樣才能處理喔~


 

不過話說...,娃娃舊疾越發嚴重了...,
只能暫時先乖乖的躺在床邊...
返廠...,雖然廠方說沒問題...,
但考量到運輸的風險...,
我想還是得靠自己吧...

事後註:
在經過幾番折騰後,娃娃舊疾已經補修完畢,
有興趣瞭解的可參閱本部落格位於「The Series: Technique」區的專貼《
終於狠下心來,給娃娃姐姐動刀了...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