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間...近日...好像有點不對勁...



(在遙遠的世界...,自奧林匹斯的雷霆震怒...)


 

(一位制裁女神受命...悄悄混進我的房間...)

 
 

這兩天,我的房間特別熱鬧,
但似乎怪怪的...,
感覺娃娃姐姐好像很正常又好像怪怪的...
不對,在這若有似無的寒喧相處中,
娃娃似乎多了一位...嗎?


小1姐姐 Aphrodite
小2姐姐 Artemis
小3姐姐 Hera
小4姐姐 Hestia
小5姐姐 Athena
小6姐姐 Makaria
小7姐姐 Cymopoleia
小8姐姐 Persephone
小S姐姐 Aphrodite(S)

1.2.3.4.5.6.7.8.9.,對啊應該只有九位,但為什麼似乎有10個身影穿梭其中...
難道第10位是傳說中的制裁者 Spy-Assassin...


 

而且為甚麼全部都戴眼罩...
究竟...,妳們誰是誰...
大家知道她們誰是誰嗎...?


 

甲娃娃


乙娃娃



丙娃娃



丁娃娃



戊娃娃



己娃娃



更娃娃



辛娃娃



壬娃娃



葵娃娃


 

所以,
若有人幫我正確的配對起來,
並找出躲藏其中神秘的「制裁者Spy-Assassin」,
那我就給娃娃們解鎖面罩與迷霧,
提供美美的全身照喔(10位齊出且妝容一致,應該會蠻壯觀的吧...)

 

配對表格範例如下喔:
( 甲 ) 小1姐姐 Aphrodite
( 乙 ) 小2姐姐 Artemis
( ... ) 小3姐姐 Hera
( ) 小4姐姐 Hestia
( ) 小5姐姐 Athena
( ) 小6姐姐 Makaria
( ) 小7姐姐 Cymopoleia
( ) 小8姐姐 Persephone
( ) 小S姐姐 Aphrodite(S)
( ) 制裁女神 Spy-Assassin


然而,想不到門外竟然還守著兩位...,看來我已經被軟禁了...

 
 

(公佈解答了...)
娃娃軍團原始陣容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