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愜意的那個下午...



小1娃姐 Aphrodite趁著小熊睡著之餘,
優先的享受著下午的清音樂~


似乎很沉醉喔~


呵呵...,
原來小熊在假睡...


小熊:[啊~這是甚麼...]


小熊:[給我玩...]
Aphrodite:[哼-]


小熊:[我也要玩...]
Aphrodite:[不要--]



小熊:[吼~我就是要玩...]
Aphrodite繼續裝作沒聽到...



小熊:[小熊瞪妳喔!]
Aphrodite:[來啊!]



Aphrodite:[好嘛,一起聽啦~]



呼...,小1果然是咱家最溫柔的娃姐喔...


此時,身為旁白的我內心正感動不已...,然而...,我錯了(下回你們就知道了)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