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起驚恐的那個下午...



小熊玩累了回家後...,似乎娃娃感到有點無聊...



這時,Aphrodite突然跟我說,其實她是甲賀忍者喔...
(噗哧...不...不能笑出聲...)



(咦~這就是所謂的忍刀嗎?太假了吧,cosplay一點都不專業...)



Aphrodite:[轟---]
(啊...對不起...)



(哈哈哈...,忍者哪有拿扇子當武器的...)



Aphrodite:[轟---轟---]
(啊.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.)



(呃...甚麼?要我幫妳P圖成妳好象會幻影術的樣子...)
(不要...我才沒妳那麼無聊咧...)



Aphrodite:[轟-轟--轟---]



(天啊...改玩絕地武士嗎...)
(好...我錯了...我認輸...妳最大...)



是吧,跟娃娃在一起時順著她就對了,
果然一會兒她玩累了,
就會恢復原本溫柔大方的模樣了喔~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