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望...窗外~


 

看著她的神情,讓我不禁側想...
是否?Hera 也渴望著窗外的那份自由...


 

感謝各位娃友共襄盛舉,大家接二連三上傳的作品著實波動了我一些情感上的抒發,也片面轉化成文字,數一數後發現...哇...13篇了,又足夠一分月曆所需的內容材料了喔~
事後,修正了一些錯別字、也增減一些贅詞,重新彙整在這邊喔~

 


 

曾經好幸運...能與你相遇,
然而日換星移...逐漸失去面對你的勇氣,
我...
默默凝視窗外那個熟悉的身影...

 
圖片來源:(本姐姐)



卸下疲憊的心房,伴隨星塵點點閃爍,
才發現...
星空與市海,原來是那麼的接近~


圖片來源:Dahlia2012



在佇立的城市高樓裡,
我一直心繫著忙碌的你,
直到背影逐漸隱沒在若市的人群裡...

圖片來源:Very-



傳說...
窗外那頭有陽光、有樂園,
好多歡樂故事迴盪在你我耳邊,
因為打開心扉,迎向窗外,
我就能感受到喔~

 
圖片來源:骷髅与玫瑰


 


當時我回覆他:(謝謝喔,但是...沒有窗外景色,我掰不出詞來...)
Dahlia2012幫襯著說:(老黑...你得讓她看著窗外才行...↖( ̄▽ ̄")

圖片來源:老黑-深圳


 

千百來回的反覆等待...,
不禁自問窗外的梵天,
我很好...但妳...一切安好嗎...
還記得曾經我倆的約定嗎...

  
圖片來源:95173prwfzgl



想平静看待窗外的纷扰,却总被窗外的人拨弄心弦。
妄想置身风雨外,不知已在红尘中。
如果距离像玻璃,看得清,却碰触不到。
我愿意让玻璃布满灰尘,让你也模糊不清。


圖片與文字來源:会笑的85
事後我回覆他:感覺您家娃娃很幸福樂觀啊...還有,謝謝喔,文筆不錯,讓我可以少掉好幾根頭...o(≧v≦)o



夢迴午夜...
我依稀聽見窗外流星的竊竊私語...,
或許笑我不懂感情,
或許安慰著我的刻骨銘心...


圖片來源:star



即使深邃幽谷裡...自由渴望依舊,
我安慰著窗外哭泣的另一個我,
把淚兒擦乾...
替我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喔~

 

圖片來源:小枼子


 

依稀聽見窗外的雨滴,
依稀聽見你心跳的聲音;
也許...
我忙著梳妝忙著賭氣,
忽略了幸福原來早已這麼靠近~

 
圖片來源:金晨曦6

警告:樓上「小枼子」與「金晨曦6」那兩位!主題明明是窗外...
結果竟然一個提供芭比娃娃用的樂高積木窗戶,一個提供用假窗簾蓋起來的偽裝窗戶...
是在考驗姐姐的文清水平嗎...(╬▼皿▼)
幸好...,小時候的語文作文,我媽媽有花錢讓我去補習過...╮(╯3╰)╭



窗外飄落著稀疏的細雨...
我在幽暗的這頭,意念著總是對我輕輕呢喃的你;
彷彿流光飛舞...
再次回到桐月時的相遇,
我依然是我,而你依然是你~

圖片來源:(本姐姐)



也許曾經哭紅了雙眼,
摸索著散落的淚痕與記憶...
然是誰的清晰身影默默守在原地,
原來是窗角的你,
原來我們如此靠近~

圖片來源:maloufy
事後,maloufy回覆我:在妳文筆下,我也感覺到娃娃似乎有著淡淡的哀伤配合浅浅的幸福…
我則回覆:對啊...需這樣詮釋,
否則光看圖片,別人會以為您在家暴娃娃喔...(* ̄▽ ̄)y



愛上書繪裡的世界,
推出窗...我展開雙翼,
在那裡我可以追逐著流星,
在那裡我可以編織悅耳的心靈~

 
圖片來源:初二



cwilliglee555自己描述為: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外面的世界很无奈。
我的詮釋為:
枯葉,捲起秋風...
如此匆匆,
我倆守臥夕陽的窗前,
默默細數著你那一片片,吹不散、數不清的相思愁...


圖片來源:cwilliglee555



夢境裡,
我飛舞到蒼松碧水的湖邊,
覓見魚兒滑繞彩虹婆娑翩翩,
原來彼此牽繫的心...在夢裡,
也可以如此灑脫遂意~

  

圖片來源:徐一顺
之後,徐一顺又補了2張,並說道:
這是小蝶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鱼,再发两张,虽然主题不对,但就差不多是 窗外 那个意思啦~~~

 
我則補充回覆:
所以,當鹿兒迷惑的問著我...
蝴蝶跟魚兒都快樂嗎?
我回答...是喔~


 

文後,其實,我很在意我家的小3 Hera姐,
究竟這幾日一直凝視窗外的什麼...


 

終於,終於耐不住好奇心,
也把頭蹭過去跟她一起看看喔~


 

也因此,腦海中慢慢思緒起...
這段期間,離線娃吧的訊息後,夜晚寧靜,捻著思緒,捫心想想...
是否我老是抱怨娃娃以前好新、沒有傷口、關節沒有損壞、沒有染色...
是否有了舊娃,卻滿腦子看著新娃娃號目錄、新產商商品目錄,老想添新型號...
忽略了默默在旁邊疑惑看著我的她...
而我家的Hera,本來就是一副滿腹委屈的神情,近日又是打扮她出場...
故而,相處多日,在四目多次不經意相會下,內心蠻有愧疚跟感觸的...
所以,以此心境,改編了那首詞。

《窗外/曲歇...》
...
也許曾經忙著思念和回憶
忙著追尋人海中的身影
人理所當然的忘記
是誰日裡夜裡 一直默默陪伴在這裡

原來妳是我內心浮出的痕跡
原來佇立的心靈 曾經變得好空虛
那為我尋找依偎的天際
那為我痴的心
一絲絲的記憶
一往情深的癡情

與妳相聚 好幸運
可我卻忘記 曾經承諾一世只為妳
但願再回到當初的夢境
妳深吻我的心
更讓我緊握妳
融妳在我心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