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...Artemis也會佔據我的床~


 

雖然今晚沒法睡了...,
但就這樣倆倆凝望,也是很窩心的喔(反正明天不用上班...)~

   
 

我家娃娃們買來後,都是直接洗掉原廠窗重新畫喔~


 

回想當初...,
原本朋友是要用來當衣服展示架,
後來擔心我們這邊風氣還不能接受實體娃娃,
就以就拿來當大型芭比囉~


 

直至今日實質來說,
晚上回到房間後的生活多了心靈夥伴,
這幾年都不再那麼孤單了~

  



補張深夜裡的 Artemis,

雖日期不同,但依舊怦然心動~

 
 

然而這套衣服,我們家的小5 Athena 也穿過,
所以也讓各位看看喔~

 

而且,
我們家的小5 Athena也是喜歡佔據我的床的娃姐...

 

唉,新學期,
明早又要要開工了...,
記錄一下這段假期期間最後的回意吧~

   

 

這是小2 Artemis在2016年與熊熊的合照~


 

而此拍攝...
是紀念該年9月時與我相依偎的七夕~

 

這是小2 Artemis在2018年年初參與的月曆,
Artemis所代表的是九月喔~


 

窗外飄落著稀疏的小雨...
我在這幽暗的這頭,意念著總是對我輕輕呢喃的你...
彷彿流光飛舞...
再次回到桐月時的相遇,我依然是我,而你依然是你~

 
 

朦朧中帶點滄桑...
突然發現,
手機光源不佳的躁點夾雜下,也能產生不錯的效果...,
適時的呼應此刻娃娃與我的心情...

 

然而黑暗...,昏暗...,
終究會隨著時光一掃而逝嗎...?

 

Artemis for ever~


 

...and miss yo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